綠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憑當年印象畫的....所以我是印象派畫家...(亂扯) 

目標檔案

代號:綠點
 
時間:1994到1996
處女座

情敵:一人以上
 

原因:作了一個有顏色的夢,從此喜歡上她(難道她養狐仙)
 

由於害羞單戀,以致自己跟自己戰鬥,空轉一年。(敗因其一
 

第一次攻略
 
當時有個老老師的茶葉蛋相當受歡迎,那女孩也非常喜歡,幾乎每天都會買一顆。
於是開始計畫攻略,表達心意。

買了一顆茶葉蛋偷偷放在抽屜送給她。(想表達心意可又不想現出真面目,因為怕被拒絕...)

一切的計畫很周全。
 
當時學校是兩人一桌。

下課後的我,衝進人群,幹拐子搶到了茶葉蛋。

快!趁她還沒回來,趕快塞進他抽屜。
 

然後回座位上坐好。
 

一切就等她高興的...發現多了一顆茶葉蛋,想見她高興表情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 

上課了
 

小朋友陸續的回到座位,老師還沒來......小朋友怎麼可能乖乖坐好。
 

就在這個時候...
 

坐在他旁邊的同學發現了
 

綠點送錯茶葉蛋的同學  

並說:『這是誰的茶葉蛋!』

挖勒幹!居然塞錯抽屜!

不要啊!不要失敗!我要送給她!
 

一亂了陣腳,苦主站了起來,並說:『...婀...這是我要送她的!』(指)
綠點他不要  
阿阿阿阿阿阿阿暴坑!(台語:事跡敗露)

綠點說:『我不要!』

第二次攻略
 

在還沒情竇初開的時候,早就知道寫情書的表達愛意!


計畫:為了避免尷尬,當然還是偷偷的塞在她的小包包內
 

成果:未明
 

料想成果:
其一,放錯包包!
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,不會是那個同學吧!我因該有寫屬名給誰,因該不會誤會,不過...這樣不就讓同學看光光了!
 

其二,包包放對,回家寫功課的時候被對方父母發現!
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,丟臉丟到人家父母親去了,我拿什麼娶人家!!!!我還是小學生啊!

綠點NO  

第三次攻略
上體育課時,課程目的是分男女兩邊,打排球過去另外一邊要打回來。

計畫:我要接她的球!
 
計畫補完:威脅其他男同學他拍球過來不准接!

 

這是什麼白痴計畫...

成果:不是很順利的接到她的球,為了接她的球呈現狼狽狀態。

綠點踩水溝  
成果補完:我球打過去,她沒接我的球!反而接了其他同學的球!

後續:情敵多一
 
後續其二:情敵同學10號莫名其妙的變成我情敵。(吃拳頭)

第四次攻略 
間接接吻
這次攻略不是我攻略,而是我情敵同學6號提出來的攻略

前言:情敵同學6號當然知道和我喜歡同一個人,在上課,在綠點面前盡其所能讓我出糗,舉凡在綠點面前吐槽我,在我害羞的時候攻擊我,比方說千年殺攻擊我的小雞雞,然後怪笑幾聲的逃掉
 

不記前嫌的兩人合作了。

計畫是這樣的,情敵會過去現殷勤說要幫他把飲料丟掉,然後實際上沒有丟掉,各分贓吸管與罐子
成果:現在覺得很孬+不入流+自我安慰+鴕鳥心態...

 

綠點間接接吻  

可是當時很爽!

第五次攻略
 
反省以往我太直接了而且毫無效果,這次因該要先跟女生們作朋友,如此一來才能打進圈子

計畫:每天帶漫畫書、GAMEBOY、隨身聽到學校。
 

後續:對於當時的資訊不流通,如此作其實也博得不少好感,而且跟綠點也有接觸了,也不怕跟他說話了。
 

成果:與綠點說話了
 

 

約莫13年後的一次同學會,我問了綠點...當初我寫給你的情書,你有沒有收到

綠點笑而不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