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

代號jojo

水瓶座

代表音樂小情歌

時間:零碎,觀察期1999/10至2001/X月;試探期2002某幾天;攻略期,大四末期

原因:當年的才華及大方,成績好,人又可愛

情敵:觀察期1個,攻略期1個

相關攻略文:參合通略ONE攻略

觀察期時(環境:參合通略 高中

時在閒聊裡頭提到班上欣賞那位女生,正好不小心被她聽到,於是順水推舟的,讓他知道對他的好感

只不過好景不「長」,已經交了男朋友了。

參合通略提到(懶得連結,去蕪存菁解釋):男朋友在同一班!火爆出名,所有他男朋友交過的女生,只要是跟他有染!不管現在式還是過去式,一律火爆對待。

對2呢曾經有段小插曲,我從國中就取英文名JOJO(也就是鳩的前身)完成一張圖都會簽下JOJO

但我不知道jojo被她火爆男朋友也取名JOJO的暱稱,種種誤會下,火爆男友一方面以為我在嘲笑他的甜蜜一方面以為我是情敵。

她就是one攻略那個2,但也因此這樣,放棄對他的攻勢。


探期
到了試探期,基於我是傷心畢業(ONE攻略)但是路還很長,我還是得讓我的人生豐富點,有了她的及時通(當時及時通最紅)

便試探好感的聊天(當時還不知道水瓶座裝傻的威力)
可想而知,攻勢完全被擋了下來
(技能:裝傻、技能二:聽不懂

(失敗天王鳩語錄:每個水瓶座都有一道厚厚的心牆


由於jojo,推甄上了崑山科大,而我入了重考地獄,我半開玩笑的透露,我一定會去崑山找你

也奇怪,在以前國中畢業也去推甄崑專,高職畢業後還是想去讀崑山科大(與崑專同間),好像冥冥中注定,似乎我去哪裡會遇到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事,當時自以為去那會遇到我將來的老婆

過了幾年

入了同間校,也是有找過jojo,不過總很繁忙

順帶一提
當初頭髮最長的時後也是找他幫我剪掉,那是入了學校兩年才第一次長時間聊天。


經歷ONE的再怎麼改變也不能改變性別之辱,以及心牆強暴犯事件


 

整個人宛如被洗衣機洗了一圈
發覺似乎很多努力都沒用


心牆開始漸漸的,不再去找方法攻略人,而是直球勝負(直接鋪路讓對方進攻)

我覺的我還不錯,能力,談吐,膽識,誠實,所以也不裝模作樣,連外表也是,要讓人覺得這就是真正的我(雖說打擊,不過也是這時期的我擁有最多女生愛慕)

有腦科學博士說:當人逢遭巨大打擊,第一犧牲就是外表

當時的我還處在於心牆以及心灰意冷的負面漩渦中。

而當時心牆開始冷淡我,剛被否定一切的我,jojo又出現了。

我原本以為剪頭髮那是最後一次。

剛畢業的他,因為進了崑大的研究所,所以這期間最輕鬆,於是又開始找我出來聊天,吃飯,聽他說說最近發生什麼事(有情敵出現),當時還送了手繪鞋給她,畫一雙滿滿櫻花的鞋(無存圖)但他高興我就快樂了

順帶一提
也有送過心牆手繪鞋,當時他一雙鞋子不見了,我畫了一樣的款式送給他,但心牆不想接受,說跟我買


時與燕燕相處也算是在漩渦中的一根浮木

記得當時強暴事件還沒揭發,心牆已經開始冷淡,我想說好吧,既然對我冷淡我也夠清楚了

也不知道是不是字母朋友要安慰我,還是要鞏固朋友關係,幫我辦了生日。

若大家還有印象,不久前我才說過,我得了,只要過生日就會倒楣的病

心臟暫時不再跳動的我,因為生日快到,知道字母朋友會有動作,我便說:不要替我辦生日(斬釘截鐵

但是卻以別種名義,那就是過聖誕節......(心牆也有來)

凹不過的我,於似乎,約了jojo也來一起來。

在我以真誠方式談戀愛,我體會到...談戀愛這種事情,一個巴掌拍不響,若對方也喜歡,自然會越來越接近

jojo的到來,真的讓我感覺成功了,飯局吃到一半,不知道是誰說:這是你女朋友啊

jojo沒有否認,而且飯局過後,還去了成大玩遊戲。(123木頭人)

當時很掙扎的場面
心牆也有被抓走,當時掙扎的要不要牽他的手

許是字母朋友的刻意安排,或許是我想太多,反正伸出手來jojo也牽了,或許真的造成了錯覺。

因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

還迷濛不明,卻會覺得對方也有相同意思。

過我不該過生日的,就算是以聖誕節的名義

就算說聖誕快樂代替生日快樂

就算交換禮物其實是生日禮物,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幫我過生日

再度應驗了

我過生日真的會倒楣

還記得我提到的情敵嗎!

原本聊天會聊到有個追求者熱烈追求,但jojo說她不想交男朋友。

這當中我竊喜著,這情敵已經梭哈Show Hand(我以為已經看他的底牌),而jojo給我的表態是不接受他。

但我錯了

彈珠攻略其實有用(不知道彈珠攻略是什麼的請參照蛋捲攻略

就在jojo連續的說她不想交男朋友,該怎麼辦的時後

先告白的追求者

成功了

後來我發現

或許是燕燕正考驗著我與情敵

我還很白癡的回說:一個巴掌拍不響,端看你怎麼選擇...

我不該過生日的

結果他們在一起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珠攻略其實有用

不管用什麼形式追求,都沒有優劣之分

都比自己跟自己作戰,自己跟自己創造出來的對象空想來的強

只要做了就有50%的機率

優也50%,劣也50%

情投意合也不一定會在一起

雖然這樣的統計實在太狹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綠點

綠點
第一個喜歡上的人
讓我得到了一個國小時後的白癡回憶,以及宛如時空膠囊的驚喜
敗因:暗戀

alice攻略.jpg

愛麗絲
讓我開啟了如何攻略之法,在大家還停留在野獸形的求愛方式,我已經躍進到文明方法
敗因:轉學

蛋捲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蛋捲
初戀
感受到我此生難忘的感覺,而再也追求不到那樣感動



(影像很模糊,有點像周海媚)
不知道為什麼你至今仍無法與人在一起,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的耿耿於懷
無攻略

Image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NE
你讓我體會到真愛,令我的生命多了很多故事
敗因:怕失敗.暗戀

心牆

心牆
讓我明白緊握是痛苦的,以及恨人是因為愛人...
我再也不會再追水瓶座(但還是歡迎水瓶座喜歡我)

終於在許多年之後2015冬季

想到了這故事的結尾
 
我在深夜食堂裡面找到
 
故事是日本311海嘯
一個去災區當義工的女生
卻意外令一個災民喜歡上他
還千里迢迢追到女生生活工作的地方
 
但當義工的女生只是想當義工並不想要讓人喜歡上
被喜歡變成很困擾的事
 
不要去想背後怎麼樣,也不要想自己的苦心怎麼樣,我痛苦是因為我貪心,只是不想被追求其實也不是錯
(就像強迫推銷對人造成也是很大的困擾)
 
當年這篇文章的確給當事人發現並造成不好的心情
在這再次傷害的重po下
我感到抱歉


敗因:壓根對我沒感覺

JOMIE2016.jpg

獅子
善良的你,讓我知道放下不是放棄,這會更輕鬆
敗因:轉學

yy

 

jojo
讓我體會一個巴掌拍不響,還有及時求愛,儘管口是心非,這都該有勇氣
敗因:沒gutz

NS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S
沒有機會追你,你曾經給我我訊息,雖然那可能為了氣你前男友,但你是個很棒的人
(多棒.宅男女神=又可愛又cosplay又會玩電玩,又有才華,又性感),
希望如今的你不再因為前男友留下陰影

敗因:見我等於見前男友(因該吧)

LPN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Q
(他不是護士,這是他cosplay的)
讓我知道就算兩人沒有錯誤,感覺還是會消失

敗因:自己能力太差,浪費了你給的大好機會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我ONE攻略中的體悟

失敗

可以獲得很多

失敗
積極的人認為吸取經驗為了下一次的成功

但我覺得失敗,僅於吸取失敗經驗,然後再接再厲,這種生活方式太累人了

失敗不一定你沒得到她

這化成另一種形式溶在生命裡

你沒有被拋棄,即使你可能在現實被拋棄,被劈腿,儘管,你可還走不出傷痛

儘管再來的失敗還是會心痛

失敗不會是放棄,因為就算放棄你還是得到了生命中的啟示,失敗可以放下,放棄生命才是真正的放棄

若痛是因為你把他物化了,不是把他當愛,是想佔有他,就算緊抓著了他的身,卻得不到靈魂

抓得痛苦,何嘗也不自由也痛苦,愛不是要讓人痛苦。

每個人都是個個體,如你喜歡他,但他是個個體,他也會喜歡他所愛的

得不到才能成為最美,相守之後發覺最美並不美,天注定他會不會成為你的最美

,在一起之後或許發現,或許由愛轉恨,他不會變成最美

與一個人分開,你對他的愛會成另種形式存在,他給你愛也是,精神不滅,如你由愛轉恨,由恨轉愛,精神會變換成各樣的型態溶在生命裡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各位在我人生旅程的角色們

如果你認出來是你自己,對你造成的尷尬我感到深深的抱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後述

過了幾年後仍有新的對象出現,包括之後的幾個女友

沒把你們寫進來並不是你們不重要,而是這種能算針對式的文章還是不要太多的好

我要說的是,謝謝各位給我的苦與甜以及滋養

 

現在的我偶爾大言不慚的安慰在人生路上失敗的人

別因失敗而痛苦,儘管很多時候真的很無奈很無力

我希望這世界因為我的失敗能更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