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高度表ok+logo.jpg

以上人物,由左至右,第一個女郎與第三個郵差,第四個小混混是我設定的

女郎是寂寞的,要表現出獨守空閨又寂寞就必須要,要夠性感(騷)才有這種困擾,可是又不能太漂亮(柔弱)才不會給人想同情的感覺,畢竟當初設定為喜劇的動畫,所以把她變俗氣點。


郵差迷迷糊糊的闖禍,是郵差就一定常常騎機車(除非你家的郵差都用走的),以及為了要表現出郵差的一點俏皮感與鄉土感所以反穿他的綠外套,還有背景時空不 是台灣,所以他並不是穿中華郵政的郵差制服,因為是年輕人所以帶著豬豬的安全帽,豬也是畫的醜可愛的那種,畢竟這個郵差不萌他只是迷糊,缺牙也是要表現出 迷糊與詼諧的感覺,感覺上是送信的時候撞斷的(這點設定上的小故事在為了表現再迷糊又容易闖禍)


台灣味的小混混,有些廟宇派的都會穿廟的T恤,那種T恤都很長,有時候會很像衛生衣(本來要嘻哈,因為廠商只做過衛生衣就變成衛生衣大於嘻哈感了),還有 身上的「大子宮」三個字並不是大子宮,而是太子宮,因為小混混管理生活比較隨便,衣服洗到褪色了所以「太」的那一點就不見了,因為那又很喜歡那種幫派式的 歸屬感,所以他還是穿著那種制服


以下是物品設計...除了按摩棒其他都不是我設計的

機車+.jpg其他設定3+.jpg其他設定2+.jpg其他設定1+.jpg  

ㄟ奇怪!沒有按摩棒啊?

這個是因為...

送錯的東西跟仙人掌的包裹造型一樣

為什麼設定仙人掌與按摩棒的連結...

請自行發揮想像力(編劇也是我)

post城市彩稿2.jpg白背景_3.jpg  

↑背景風格設定

背景就跟我無關了,不過我覺得很漂亮所以還是放上來了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