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怖福州亂入牆2.jpg 


遇過很多種客人,有客人就一定有傲客,各行各業都有...這個客人是我不知怎麼解釋的客人其中之一

鄉下很多時候客人不會進門,只會在外面喊,而我已經養成了一種職業病,只要風吹草動的時候我立即會用手刀奔出,並詢問客人需要什麼

臆怖亂入01-02.jpg 


只見那個客人清楚的喊著他需要「冰」,沒有問:有人在嗎?沒有問:人跑去哪啦!
只是大聲喊著:『冰啦』

臆怖亂入01-01.jpg 

賣冰的我自然知道人家是要冰,立即問:要什麼樣的冰?

我們家賣的冰,有吃的冰跟冷凍保溫的冰

臆怖亂入01-03.jpg 

只見那個客人仍然不理我的詢問,依然憤怒的喊著:『冰啦』、『就是冰啦』



腦筋一轉

直接幫這個憤怒的客人使用了刪去法,當他是要吃的冰,如此一來如果他真的要吃的冰,那麼至少會說要加什麼料、是要綿綿冰還是挫冰

那個客人沒有給我答案

臆怖亂入01-04.jpg 

只是越講越生氣,像是

我才是那個不知道對方講什麼的人

我想要是他拿刀子來...我就已經可以當他要搶劫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