輪到我保衛國家01  

當兵時代表參賽國軍金像獎的作品,內容因軍中要求所以極為八股
在無名時代的2010/5/2號有登過,當時因為用相機翻拍所以不是很好觀看。

大學的同學因為做圖案輸出相關,有幸認識他,幫我解決了4k大的掃描問題。

品質相當不錯的華彩數位科技有限公司

  • 台南市東門路一段301號701
    • http://www.kamp.com.tw
    • 用的是熊濕水彩
    • 只不過事隔多年圖居然退色,掃了也沒當年鮮豔了,稍稍可惜
    • 題外話之其一

當初在澎湖當兵,最繁華的馬公市居然買不到我愛用的某牌不透明水彩。
反應給長官,長官說:『喔這樣啊那請你們家人從台灣寄過來吧!』
長官答應給我們一筆文具費可是沒說運費......

題外話之其二
當初跟兩個同是該科畢業的同袍一起參加比賽(不同項目,同繪畫)見我買熊濕水彩被哈哈大笑
其餘兩名同袍,我記得沒錯的話,他們都是空運抵澎的材料

    • 輪到我保衛國家02
    • 輪到我保衛國家03
    • 輪到我保衛國家04輪到我保衛國家05輪到我保衛國家06輪到我保衛國家07輪到我保衛國家08輪到我保衛國家09輪到我保衛國家10輪到我保衛國家11輪到我保衛國家12輪到我保衛國家13輪到我保衛國家14輪到我保衛國家15輪到我保衛國家16
    • 輪到我保衛國家17輪到我保衛國家18輪到我保衛國家19輪到我保衛國家20輪到我保衛國家21輪到我保衛國家22  
    • 輪到我保衛國家23  
    • ▲國軍骯賴萬歲!全民國防!
      題外話之其三
      其實我沒打滿靶過,但是!!
      我必須在我左右兩靶各打一發,連長安排的,為了讓旁邊兩個及格邊緣的人及格

    • (我純屬虛構,那個國軍網軍弟兄如果你在盯我的網誌的話,請放心,我全部都是虛構的!)
    • 所以我雖然代表澎湖全島出賽者之一,登在國軍金像獎入了初選,不過連佳作也沒有

  • 那個誰誰誰誰說

    Z君:你怎麼不用電腦畫呢!
    A:你傻啦!你沒當過兵啊!國軍要保密!就算用電腦,軟體也要用正版的!怎麼可能為了你買正版的繪圖軟體,就算經費下來,我都退伍到結婚生子了,因為要保密啊!

    Y君:我明明就看過有人用電腦畫!
    A:你傻啦!你沒當過兵啊!家眷也可以參賽!那些都是家眷畫的,就是將軍的兒子啦...將軍的老婆啦...將軍的親戚啦,他們在外面畫又不用保密,當然可以用電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