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攻略.jpg

攻略代號:alice
時間:1997九月到十二月(大約當時國一)
水瓶座

情敵:未知

原因:下課閒逛的時後路過 好班,驚為天人

第一次攻略
當時驚為天人的聽見張菲的把妹百分百成功曲:小妹妹妳真古錐,看到妳~我著真歡喜~
決定以歌傳情,聊表心意...
一切計畫很周詳,就等待下課時在窗邊跟他搭訕。

懷著忐忑不安但是又懷著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心,大概是...失敗的話就當我開玩笑的台階,自覺的這作戰實在進可攻退可守。(蠢蛋)

走了過去,忽然腦筋一花。

啊啦!要怎麼唱!
居然忘了,在想的同時已經上課鐘響,回到了教室。
上課的時候令我茅塞頓開,我想起來啦!(當然不是課程)

下課又走了過去。
...?!
啊啦她去福利社?!
那只好下節課再去了,本來這次記得很完美說。

下節課...

靠喲!我怎麼又忘了。

靠...走來走去路人都之司馬昭之心了...

攔了一個正在洗手的國小別班同學

嘿~那個那個,你昨天有沒有看張菲的節目啊?你記不記得,張菲唱的那首歌

同學:記得啊!

怎麼唱怎麼唱...

同學很有大愛的唱給我聽了。

靠腰!鐘聲響了!

又到了下一堂下課。

不知道忘了幾次...(我想再寫下去別說看,我自己都很痛苦)

ㄟ那個!同學啊!怎麼唱!

同學已經不曉得被我罰唱幾次...到最後我也忘了我忘了幾次,反正在唱給ALICE聽之前其他同學大概覺得我不知道不斷徘徊,相當詭異的啥勁。

攻略成果:沒有全班大概一半都知道我要「把」ALICE,如願以償的唱了。
驢因:白痴啊!跟男同學唱還比對她唱還多次

當年情形:當時我們那時候的國中生,在別班外面遊移是很平常的事,舉凡借課本(藉口跟女生親近用)要檔案(藉口跟女/男生作朋友用)談戀愛(不用藉口,很直接)

第二次攻略
繼上次攻略,我也來要個檔案交個朋友,嘔心瀝血的寫了檔案這種東西要來交換
現在想想:幹!這企圖太明顯了吧!介於當時是流行,我這麼做因該可以歸類於跟流行(屁啦)
而且由於不是情書,所以被拒絕也有台階下,實在是進可攻退可守

攻略成果:唉呀!她居然沒有拒絕而且也回傳了她的檔案,並在後頭提上:要好好用功讀書,不要談戀愛!

(我的企圖在他面前...實在是裸體,而且這樣算不算被他拒絕反正我當年是當我被拒絕了)不過沒有放棄!總之別被討厭就有希望,因此有了下一次的攻略。
可是事隔多年想想:喔幹!他意思是不是說,不要跟別人談戀愛,我是有機會的!


第三次攻略
當朋友慢慢接近攻略,先當朋友,瞭解虛實,一方面也可瞭解為人,瞭解興趣好攻略,一方面不適合立即收手;

這對當時的國中生群裡頭,只會問人家:『嘿!要給人家把否。』的思維實在是跨時代的大躍進。

攻略方法:除了一般的下課相找,上課相借課本戲碼外,我還認識了他哥哥!

當時他哥哥三年級,也是個帥哥,笑起來眼睛瞇成一線,由於我死黨跟他同班有了他牽線,我也算是跟他們班的一個區塊打成一片(這實在也是不錯的攻略,一舉數得),數得之一,可以從哥哥那邊套取有用情報,數得之二,可以從哥哥那邊得到照片,數得之三,哥哥是我的暗樁,數得之四,哥哥同意我把他,數得之五...

攻略成果:得到了照片!得到了有用的情報!

第四次攻略
有次閒聊的同時,ALICE居然提出,只要月考考600分就答應跟我交往!

瞎毀!這根本...太簡單了!
心之吐槽:等一下!你是壞班的耶,你考過600分嗎?

沒有耶!

心之吐槽:總分800...也就是說平均要75

心之吐槽:你平常考多少

這...四百快五百...雖然大部分都75分以上...不過其中兩個科目,數學跟理化(好像是這科吧)根本就是...神仙難救無命客

好吧...這個沒什麼!

所以說誰說談戀愛成績會爛的...

不過可能他看我太認真,之後改口,是考慮!不是答應!

沒關係!有考慮,機率就一半了。

第四次攻略的期間的驢事一二

當時學校安排參訪監獄,ALICE居然主動的坐我的旁邊,我害羞得跳起來,她還拍鐵椅說:坐這啊!
害羞的原因是...怕被他近距離看到我茂盛的腿毛,驢一

驢二:當時後上同節體育課,由於知道我要追她的人數,單位已經到了班級的程度,所以很多人知道我跟她的關係
在上體育課的同時,被其他搗蛋鬼傳給他知道我怕的東西,她特地來打哈哈,說: 怎麼會怕!那個很可愛啊!
被喜歡的人知道了弱點...

終於到了下一次的月考,也就是第四次攻略的決戰日子

期間下課都會自己複習,在家都會預習,而且也發現了考前的惡補,其實是老師洩題,8科裡面洩了6科

有一科是數學...有一科我很有把握所以不怕...

問題是...數學就算洩題...也只有洩公式...他數字全換啊!
洩了公式我還是不會...就這樣...其他科目高達於80~9X分左右,有兩科2X...我還是沒辦法到600分啊!

我記得是考589

我...

不過卻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第一名

忽然發現考試第一名好像不難

這時後她的哥哥敲邊鼓了:好啦好啦!考這樣不錯了我都沒考到耶,就答應吧!(太棒了!哥哥,感謝你的支持)

ALICE沒有說不,也沒有說好。

因為...她轉學了

沒關係!轉學我照追,轉到水上是吧(當然是靠最有力的哥哥得知訊息)不過...接著他們舉家搬到了台北...這就真的斷了聯絡

本來還有第五次攻略,買傳情小禮物...

但是禮物已經買了,卻沒辦法送了,連同包裝...那個禮物至今仍躺在我遺忘的地方...


數得之五,由於跟哥哥他們班混熟了...有次二年級的一個小子來找我麻煩

當然挑釁的人被我打哭了,一擊KO,哭花了臉,於似乎,下節課(就算是不良少年聽到鐘聲響也會回教室)他找了他們班同學來,用意當然是圍毆

圍觀了,四、五個人團團圍住我,上節課被我打哭的人鼻子還是紅的,顯然哭到這節下課,這小子他冷笑,在這些要圍毆我的人同班同學之後

有人說:哈!五、六個人圍一個跛腳的,真是沒用。(說話的正好是他們那一班,不過當下我不知道)

就這樣五個人忽然都讓開了(其實他們也不想要打吧,我覺得)

然後那小子又哭了出來...

看來我的強悍對他造成了恐懼(臭屁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