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999/10至2001/X月
時空背景音樂:周杰倫同名專輯
 

那個年代出現了很多改變生活習慣的轉變。

電腦與網路開始普及,著名代表遊戲:天堂、CS、暗黑破壞神2等

台灣人們開始依賴電腦,網咖也是這時候興起。

當我從蛋捲攻略中學會了,跨時代的與女生相處攻略招術,野心開始大了起來。

再也不只是挑出一些區塊攻略,而是全面性。

這時候的攻略環境,其他男生也開始學習怎麼追女生,但我已經掌握概略。

我們是鋼鐵1點5.jpg

(上圖為妖怪朋友:感謝阿昌cosplay)
這時候出現了一群妖怪,他們也比一般男生早熟,不同於一般同年齡的雄性動物,同時也是影響我至今的好朋友們(怪了,你跟妖怪交朋友)

當視野已經從「鄉」轉變成「縣市」,自然各有許多不同領域的妖怪,這些妖怪也有些人加入了鋼鐵的成員之中,但中間的變革很多,留在「鋼鐵」系列再提。

由於掌握了與女生相處的模式,自然可以從相處中篩選出自己喜歡的對象,這也是贏過「二元一次」的不是YES就是NO的彈珠攻略,可以避免萬一YES,結果對方比想像中還糟,這樣的窘境。

當時篩選之後出現了兩個對象(反正我又沒欺負他們,當朋友因該沒什麼罪吧。)

若不懂我如何攻略,請參照...蛋捲攻略


當時環境,除了平常的下課後的十分鐘戀愛,喔不,是相處聊天。

還有...我的因應攻略

時空地圖兵器攻略其一

當時成績不錯的我,包括我會有許多人在整個科系上演,史上最大作弊戰爭,已經不僅限於同班,融洽到水幫魚,魚幫水,劃分不同區域誰照顧誰,比方說一區9人,該科目最強的那堂就由該區負責當頭,當然也有一區裡面大家全軍覆沒的,這時候就得靠最邊緣的銜接別區資源,而我雖然面對英、數仍然很有志氣的不接受他人援助

當然不是我作弊,而是我作弊給其他人(怪了,作弊給別人,怎麼沒見過你考進前十名,這還不簡單,光數學與英文2X分平均之下,怎麼可能進前十)

而除了分區這種陣式作戰,還有一個看似危險實際上安全方式,就是將戰線拉到室外,有沒有看過這個......

蛋捲攻略002.jpg

之後的進化就是這個!!!▼

ABCD.jpg

對啦!我就是在室外看似海豚做體操,實際上就是比答案,只差沒翻跟斗過去。

順帶數提

數提一
有位前鋼鐵前身白龍門成員,運用印表機的優越功能,將字列印在立可白大小的小抄,貼在立可白上。

ㄟ!遠一觀,光明正大擺著,監考老師也不會去看,是不是立可白成分文字

等下!!
有人說這哪門子的高招,在那個電腦剛崛起的年代,很多人,特別是老師都老一輩,壓根的不知道印表機能印出這種東西,在當年就是媲美尖端科技霹靂遊俠李麥克的高高招!

數提二
由於深黯老師會在前一週的重點題要其實是洩題的我,弄了重點公布給其他人,從不放棄任何科目的我,即使是數學我也不放棄(雖然考出來還是其差無比)我將熟黯的公式光明正大的寫在黑板上,反正寫破題公式,沒寫答案不算作弊,詭異的...我還是數學低標,大多數人數學分數都比我高。

數提三
除了傳閱小抄,該區域的負責人,還會用同步作答的方式,怎麼搞呢?
桌子上分別放上四種不一樣的筆或者東西,比方說...第一題...

哇靠再寫下去不得了,都能開個單元了,這邊暫且按下...

總之呢每次段考也算是提升每個人的好感度的好時機。(好感度地圖砲)

(或許也是每到作弊就無比融洽的原因。因為!!漸漸的每個人都會提升也學會了如何博取好感!差點打成勃起好感!)

時空地圖兵器攻略其二
上電腦課,不用多說,早於大部分的同學有電腦,在當時許多人才剛用電腦,我已經再從網路上下載有的沒的了(當時還不流行P2P不要跟我提到A片,而且硬碟容量20G就要三四千,所以哪有容量抓A片,只有抓A圖...喂喂)

並且破解什麼的很上手

由於我超越同學們許多電腦知識,都會抓一些有趣的小短片以及小遊戲放在資源分享給大家玩,無疑的又全面性的BUFF(提升)全體好感,連怎麼去抓資源分享也是我教的,哈哈哈哈哈哈

順帶一提
不只同時BUFF大家的好感,拋磚引玉的我,也引來其他男同學的跟進,不論有無目的,大家玩成一片,最誇張的到玩連線遊戲...CS、暗黑破壞神2、星海、紅色警戒2...

由於前期老師教的太好了,到了後期的老師太弱,居然都教我早會的東西,再加上有些人無心想學,已經玩瘋到,上課大喊:靠杯!謀慶記阿(靠杯!沒子彈了!)

哈哈哈哈哈哈上哪堂課會大聲叫沒子彈啊,這令我至今寫出來仍笑得不支倒地

後話:
不必擔心我上課沒在聽,當在教向量軟體時,我已經用向量軟體做動畫了,還在那邊大喊:~~~~布每拉(蓋特回力鏢,蓋特機器人的招式)老師聽我這句話以為我在玩電動,走過來一看,嚇了一跳。

坐我旁邊另一個人,拉了一支薩克,做了爆炸。

花了一個學期與眾多的女生相處(包括不受歡迎到極點的女性,也耐著性子相處。)

三合攻略0真對不起.jpg

令我映象深刻的是,一個女同學姓田,總是兇八八的,由於我經常幽默化解他的攻擊還使他洩憤轉笑。(別問我怎麼辦到,她只是正好笑點很低,而我又耐著性子不生氣)

三合攻略0A之前之後.jpg

讀了一個學期田同學,要轉學了,在轉學前一刻還兇八八的,離開後居然哭了出來,說他會想我。(實在是好戲劇化)
這時候我才發覺原來他對我的「量表成長圖」,前一刻還是負一百鎖死,忽然就變成正一百爆表!

但漸漸的我開始發現這種參合攻略有無法抹滅並且相當致命的缺點...

缺點之一
就算不是攻略對象,成長量表也無法控制的成長變成粉紅色並且爆炸!!!(有人說:這樣不是很好嘛!)

還有理智的人還能控制,還是能控制的當哥們,但不是我控制,而是他們自己控制。

(下為仰視圖)

三合攻略0強襲.jpg

有個不能控制的案例,忽然被襲擊......(襲擊哪裡就別說了)▲他抱著我的下半身,這張圖是由上往下看

缺點之二
便是延續缺點之一,因為我不能控制他人的自由意志,自然也不能控制他人的由愛轉恨,所以出現了花心的傳言(你說致不致命!頂到爆炸的致命)

要是形容的話......有沒有玩過純愛手札,就像各個人物關係圖雖然對你評價是正的也會給你放炸彈一樣。

這些缺點發現的很晚,有多晚...大學中期才發現(當時是高職阿阿阿阿阿阿)

但以上這兩個對象當時長時間的有男朋友,所以也只能一直KEEP,一直朝維持粉紅色而相處。

不說誰,因為兩人或許都有在看我的網誌,避免尷尬不將代號稱之。

1.一個呢...從不間斷的都有男朋友!

2.一個呢...她男朋友在同一班!而且火爆出名,所有他過的女生,要是你跟他有!不管現在式還是過去式,一律火爆對待。

對2呢曾經有段小插曲,我從國中就取英文名JOJO(也就是鳩的前身)完成一張圖都會簽下JOJO

但我不知道2被她火爆男朋友也取名JOJO的暱稱,種種誤會下,火爆男友一方面以為我在嘲笑他的甜蜜一方面以為我是情敵。

所以對於兩人只能KEEP維持,最後我漸漸的把重心放在1身上

聽聽1說說跟男朋友的困擾,一方面的我處於知心好友,我存著:反正1變成粉紅色的時後,自然在換男朋友的時後選擇我。(我是這麼期望著的...)

但我犯了致命缺點

我他媽的真是犯賤。如果我能穿越時空,我一定要跟他說我超愛妳的,如果有一款破關就能會去修改錯誤的遊戲,我一定發了狂的墮落。

致命缺點一
我不斷的跟他辦開玩笑的說「我跟他不可能」,實際上是要降低他的防禦心,我這個笨蛋!既然不是負的,我幹嘛降戒心,一來反而一直在粉紅色邊緣扣分

致命缺點二
朋友當久了關係表就鎖死了,不易扣卻他媽的過不去
如果我能穿越時空,我一定要跟他說我超愛妳的,如果有一款破關就能會去修改錯誤的遊戲,我一定發了狂的墮落。

三合攻略0COMBO3.jpg

時間一久再加上花心的傳言,根本就是連續技三COMBO,重重打擊我與他的關係

幾年後我跟1失聯,幾年後我又遇見了2....兩人的攻略會在之後補上。

高職時代的參合攻略的一舉數得

數得一
每到中午時,女生不想吃以及吃不完的東西可以讓我的午餐豐盛得不得了,特別是根狀物,如香腸、香蕉

(或許女生們總是比男生早熟很多,所以為了怕落人話柄被影射所以刻意不吃根狀物,其實是作賊心虛!!!咚咚咚!!!也就是說同年齡的女生早就早熟了!!!比我早!!!)
雖然大家覺得我花心但是大家還是對我不錯。

數得二
跟大家的關係都不錯,至此以後,就算遇見跟我打招呼卻不認識的人越來越多(我是你學妹啊,我是你學弟啊,之類的)

總之...散彈槍的攻勢...目標打不中反而波及,不相干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