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牆攻略全景.jpg

心牆

間:2003/11至2004忘記月份

後段2005/10至2006/12

水瓶座

代表音樂:五月天

情敵:......這次我還是別人的情敵

原因:娃娃音且天然呆的美少女,驚為天人

攻略環境:有點不一樣的大學生態,由於就讀夜間部,很多人白天都有工作甚至家庭,不如日間部大學的青春時間多,與同學相處時間減少很多

攻略環境其二:就讀視訊系,經常拍片以及做動畫,造就了很多攻略時刻!!!

補習班苦讀了一年重考,暗自竊笑終於能夠上大學,過愜意的大學生活,不過落差卻意外相當大

大學學分其一就是:戀愛學分

花了1.2個月做了參合通略,相處各式各樣的人,雖然知道脾氣,但難保對方不是裝出來的。

當時參合通略而外收穫,當時有很多組作業,展現我有條理又有效率的合組作業方式,成為日後大家爭相組合的熱門成員(相當臭屁)

記得當時候大學同學,也是現在比我紅很多的圖文家屁熊,我兩各自有想攻略的對象,因此合盟攻略

undefined

合盟攻略的好處

其一:組成團體,方便約出去玩,對方比較無戒心,更高的,一起出來還可以各自約會(不過我沒成功)

其二:可互相照應,你替我創造機會,我替你創造機會,比方說:忽然離開買飲料之類的,明明就是一起出來

但...缺點是
你的合盟對象,如果先比你先追到要追的人,這合盟也算是解除了,因為......屁熊都追到並且分手了,我卻還沒把到心牆。

接下來的日子,有個字母女性友人,同時也是心牆的好朋友,

提出了小天使這個活動。

(小天使怎麼玩:抽籤決定你的主人之後,不能讓主人知道你是誰的前提,照顧他,期限到之後主人送禮給小天使

當下我覺的這實在是個天意,因為我抽到的主人就是心牆,這老天不就叫我追他嗎

字母友人創了這個一群人玩的遊戲,就可以有藉口光明正大的開把

這也算是一種合盟攻略,推薦給不知道怎麼跨出第一步的朋友們,如果沒人開頭,你可以自己開團當RL,

前題是......至少要不被大部分的人討厭。

當然這中間的過程,真是過癮到極點,送禮、小卡片除了說愛,完全是火力全開。

但是...缺點就是...成也風雲敗也風雲

就算靠小天使遊戲掩護,火力全開攻略,對方也可以用一樣的心態來防禦這些攻略

反正這是遊戲!的心態

小天使遊戲的順帶一提
結果只有我當小天使最起勁

然後這裡有個暗樁題外話
就是我得了過生日就會倒楣的病,從小到大只要過生日就會倒楣。

從屁熊的合盟結束之後,接下來正好,字母友人也是心牆的好朋友,托字母的福,可以繼續一起有機會做些什麼

比方說每到有誰生日就會來一場聯合約會(聯合約會是我自己講的)

有人生日有機會攻略人家,自己過生日有機會將對方的友情,扭曲成愛情,所以我過了生日......

於似乎沒多久,心牆疑似就交男友了......完全就是我過生日的詛咒



事情還沒結束

輪到心牆生日,爾當然要攻略他,還記得一起出資買了一隻巨大的熊,而我畫了一張圖送給他,裡頭還畫了大熊,還有當時的好朋友們

到約定地點給生日驚喜,運送禮物的過程,巨大的熊還坐在我的機車後坐,引來不少人側目,但當時我覺的這行為超帥,看到我載那隻熊,還不移情作用的喜歡我
果真如此看到那隻熊,是我看到他往後大學最快樂的一次(又抱又親,我是說熊)

心牆攻略騎車.jpg

但事後證明...這是我的妄想


巨熊在他家,畫......因該被他丟掉了

而其實攻略時間不能太久,這是我從以前ONE攻略後的教訓,所以定了三個月攻略期,攻略期一到就告白

有男友的心牆......果然失敗,收好人卡了

但事情依然沒有結束

既然失敗那就只好KEEP,暫時不攻略他,就跟釣頑魚,激烈抵抗的時先鬆線再拉等到精疲力竭,一舉成功。

而且我深信我的妖怪朋友說的“橫刀奪愛才是愛”然後轉於攻略其他人(續待)

02妳有沒有被瘋子或笨蛋瞧不.jpg

▲就是這個妖怪朋友(右)講的,橫刀奪愛才是愛


直到心牆某一個不同科系的好朋友,向我吐露,他男友對她不好,而且去當兵,讓我燃起希望,才又開始攻略

之後我存在於,他已經知道我喜歡他了,那就用直球來決勝負吧,撇去裝模作樣,豪邁的攻略



我的好友替我補完這些事(我全忘了,聽到的時後我還嚇了一大跳,說:有這回事!!??)

豪邁直球攻略
除了課業支援,比方說坐旁邊教3D,讓他擔任組作業中與我密切商量的職務
(比方說:當時我當導演我就找他當攝影師,因為我知道在很多組作業他沒當過,又是一樁公器私用,反正沒搞砸,不是嗎!)

而直球就是,想到就讚美(喔喔喔喔你有夠正)想到就說我愛你(同路回家騎車到旁邊講,或者大喊)
 

還有一次在表演課的時後告白(當時連老師都拍手有感動,那是個舞台劇老師)


但是缺點太大了,

心牆的防禦招是就是
鉿???什麼!!
我聽不懂?
你說什麼?

或者傻笑,

完全就是裝傻

 

不,

因該說水瓶座防禦招式


重新攻略還使用了,最賤最好用的制約攻略
 

何謂制約
就是不習慣!當你習慣了一件事,忽然這件事不再發生,就會在意這件事,就是制約。


 

怎麼使用制約

(前提:不能讓對方反感)

很簡單也很卑鄙

比方說:你每天同一時間都會打電話給對方,講什麼都好,但不能長,經過一段時間(通常是三個月)的恆心(你可以由少變多慢慢侵入,反之無用),忽然就不再打電話給他了,他就會開始不習慣,如果不習慣那就是得手了


而根本沒有讓關係更好,若說ONE以前還變好朋友,心牆的心牆之高,至攻略放棄......我仍無法與他無話不談

期間心牆與字母常帶著一群人來我家聚會,所以我覺得這些攻略或許還沒出問題,也是我法度的拿捏。
 


但攻略失敗也無所謂

 

我對你的情感,就是如此,

我因該要反省是不是別在追你了,

就算是真心誠意


直到有一天心牆不理我了,該要計算到,攻略的彈性疲乏以及移情作用(移到壞的),我記得心牆還會與其他同學來我家還有合組作業,所以認為還沒反感。

我不知道怎麼了,你就是不理我,變成空氣。

好吧,再怎麼樣我也知道了

所以我也不理你了,因為是你選擇的不是嗎,我沒辦法克制我自己的感情,沒辦法情不自禁的不付出,因為界線是你定的,我不知道我怎麼做才會對你沒壓力,既然這樣,我只好完全跟你隔絕,就算當初正在做畢業製作還有很多事要做。

2007.1.2.jpg

▲於是我開始作繭自縛

我是瘋子,我只能克制

儘管我的感情已經氾濫

我只能這樣自虐自己

(當時在一張簽到簿上隨意畫上)

 

有天心牆忍不住了,叫我別對他冷淡,我相當的不諒解,他說......


(以下對方名稱已做亂碼處理,而神秘的否定←對應當時窘況取的暱稱)

心牆 說:
老實說...
心牆... 說:
我的行為可能比你幼稚吧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這是你的選擇
心牆 說:
對你冷淡真正的原因...
心牆 說:
只是因為一場夢....
 

神秘的否定 說:
夢?


心牆 說:
就因為那場夢...再加上那個時期的你非常關心我...讓我對你更加距離...

神秘的否定 說:
其實你根本不用管我多關心你,我又並不一定要成功什麼
心牆 說:
其實你應該很早就發現了吧.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是阿
神秘的否定 說:
但其實我不會放在心上

心牆 說:
喔~所以...我也變得不是那麼重要的人了....

心牆 說:
是嗎?

神秘的否定 說:
??
神秘的否定 說:
你有要交作業嗎(當時是小老師)
心牆 說:
JOJO逃避問題..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我不懂你這邊的意思

心牆 說:
就是...無法像以前一樣囉?

 

神秘的否定 說:
我不知道

神秘的否定 說:
萬一我又開始關心你,你又對我冷淡....
心牆 說:
埃...所以才說一開始就是我的錯...
心牆 說:
那個夢...


心牆 說:
我想忘記...

神秘的否定 說:
這麼可怕

心牆 說:
很~真實感的夢.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我果然對你照成的壓力不小
心牆 說:
解鈴人還是得找繫鈴人....該面對的我還是得面對.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
心牆 說:
我....夢到被你性侵....


神秘的否定 說:
.................
(這裡我的...點個五分鐘)

心牆攻略MSN.jpg

 
 
神秘的否定 說:
那還真對不起......
心牆 說:
不是啦...
 
神秘的否定 說:
真沒想到我會變成別人的惡夢
(追這麼多女孩子你是第一個)
 
 
 
我心理忽然聽見““一聲,很像很遠聽見車禍的聲音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還是我追女生這麼久來第一次聽見的說法
 
我忽然覺得,原來做了這麼多,這麼多的心意換來的竟是......我是強姦犯



轉化成強姦



我覺的我是全天下最可怕的人,我發覺以前的一切徹底被否定了,我的人格,我的努力
 
我開始提不起勁,








我躺在冰冷的磁磚許久躺著然後睡著了,





多久我忘了,






好像有幾餐沒吃
 

心牆攻略躺地板.jpg

然後我終於坐起身子
開始用指甲摳地板上的頑垢,
我依然不知道我摳了多久,
儘管當時畢製有些東西迫在眉梢,
都摳完時,
我去洗澡,


洗了個很久的澡,
不斷的擦,

然後我也忘了我泡了多久,


刷牙刷了很久


後來我發現
每當我被拒絕

我會不斷的清洗身邊事物,視情節大小與時間成正比。

 

日後心牆又MSN說

心牆 說:
說出來或許已經無法挽回曾經對任何人的態度及看法.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的確是
神秘的否定 說:
就像我也一樣
心牆 說:
但至少...不想失去過去曾經擁有的...
心牆 說:
前陣子...我已為我會失去一個好朋友....

心牆 說:
或許也對你造成了誤會...影響你的心情

神秘的否定 說:

你只需要好好活著就好了



心牆 說:
為什麼?
神秘的否定 說:
我在你心中的形象也不會改變了,你無須改變

神秘的否定 說:

我天真的以為反正我又不求回報因該不會怎麼樣,

但還是對你照成不少壓力

心牆 說:
所以...我說出來是因為我面對了...
心牆 說:
並不要求你對我改變什麼態度...
心牆 說:
一切都是我惹出來的...我必須面對...
心牆 說:
不想只是因為一個夢而對你這樣...
神秘的否定 說:
你還是會恐懼,等你不再恐懼再說吧




又之後

ockk 說:(OCKK就是當時說自己口是心非的暗稱)
我要跟你道歉
週六那天初次於自己的不甘心,所以對你說話的口氣很沒禮貌
對不起,讓你難過了
心牆說:
有什麼讓你感到不甘心的?
ockk 說:
還...還不就...還不就收你的好人卡
心牆 說:
好人卡的定義是?
心牆 說:
最近很常聽到這個名詞...

ockk 說:
就是被你拒絕啦~

心牆 說:
被我拒絕...那跟好人卡有啥關係?

(↑心牆裝傻到一個極致

覺得現在的感覺很好~~
心牆 說:
比起以前~更喜歡現在
ockk 說:
什麼感覺??很抽象
心牆 說:
對跟JOJO互動的感覺
心牆 說:
至少~沒有任何冷淡的感覺了

ockk 說:







阿......是嗎
 


ockk 說:
喔......那就好




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
一直想不到結尾句點
 
終於在許多年之後2015冬季
想到了這故事的結尾
 
我在深夜食堂裡面找到
 
故事是日本311海嘯
一個去災區當義工的女生
卻意外令一個災民喜歡上他
還千里迢迢追到女生生活工作的地方
 
但當義工的女生只是想當義工並不想要讓人喜歡上
被喜歡變成很困擾的事
 
不要去想背後怎麼樣,也不要想自己的苦心怎麼樣,我痛苦是因為我貪心,只是不想被追求其實也不是錯
(就像強迫推銷對人造成也是很大的困擾)
 
當年這篇文章的確給當事人發現並造成不好的心情
在這再次傷害的重po下
我感到抱歉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