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MIE2016.jpg

 

代號:獅子
時間:大二(忘了我大二是西元幾年)

獅子座

情敵:無

代表音樂:海賊王OP(ㄟ!很怪吧,因為他喜歡海賊王而有話題聊天)

原因:是個善良單純又漂亮的女生

攻略環境:大學夜間部,當時升上大二,很不幸的當選上系學會長,課程開始有些表演課等

其實我寫這篇攻略文時...發現一些梗幾乎都忘光了(可能心牆事件有讓我傷到大腦)

不過獅子對我來說,以及對喜歡我的作品跟部落格的各位,我所嗑響頭的大家來說,是個很重要的人

沒有她就沒有本部落格,所以我憑著我最後消蝕的映像也要寫出這篇

當時已經與班上的人大滿貫似的都合組過做作業了,也有屬於獅子圈子的組過作業。

席捲過各小圈子組作業,能力已經獲得好評的我(天啊你怎能如此臭屁)

相處發現,是個善良,沒談過戀愛的女生,

挖掘他所喜歡的事物興趣,進而攻略獅子

當時在心牆第一段結束後(尚未發生強暴事件)像心牆完結篇一樣的傷心,認為大學的愜意生活才剛開始,並且不情願的當上系學會長

記得有次開班會,當時是班代的我晉系學會長,我正徵求各部部長,同時也介紹了該職務做了什麼事。

當我介紹到秘書的時後......

我開玩笑的說:秘書就是跟我談戀愛!(大家笑)然後點名了獅子(完完全全的直球)

雖然當下獅子很害羞的接下了(雖然害羞也是很大方),但實在沒辦法勝任,還是請辭了,然後找了另一個人充當,暫時給他代號:(有伏筆晚點提到的一個女生),雖然之後我又找到了很正經的秘書(真的擔任職務)

除了平常與獅子聊天聊的來,在她沒自信的時後給他鼓勵,她很害羞,而當時又有表演課需要每週上去表演,鼓勵他(我攻略有做功課,請參照蛋捲攻略參合通略

 

幾個月後告白了



下場當然是被拒絕,這邊先按下最後再補上

失敗之後,我又開始使用直球攻略,既然都知道情意了了,就半開玩笑的在班上製造綜藝效果吧

比方說有一次...表演課,

要表演講電話(自由發揮),我就告白,當然是字字真誠,老師都感動了,當然內容我忘了....

大概是...

下雨的夜裡,我回了家(我的肢體動作表現出下雨回到家的感覺)
我連續撥了好幾通電話,都是語音信箱,我在語音信箱留言

打給妳,沒有接,這樣也好,或許沒有勇氣跟你說,所以老天才讓我用這個方式跟你說...

然後接下來是我告白
 
 
 
(略)
 
 
 

最後表演出語塞,想講卻強忍悲傷的說不下去,哽哽噎噎的說掰掰。

老師都看得眼泛淚光了(我沒圖沒真相)

之後半開玩笑的如此攻略,但我還能跟他如朋友般的聊天,直到......

 

我這時才發現,我在參合通略沒發現的致命缺點

跟大家太好,會轉變成這個人很花心

就是這個大惡魔

因為到了大學,有來自全國各地的妖怪,就算我沒這個意思,也會被大家解讀成,我不知道的樣子

開始有一大區塊的女生不理我,流言蜚語在我不知道的耳後四處流竄,而我壓根的不知道。



當時準備上3D動畫課,開始有人找我弄電腦做升級,做破解,灌程式(然後她男朋友幫他在灌漿),我本於大家都是同學所以幫忙,

沒想到被流傳,假用電腦之名四處跟人亂來


(備註:灌漿,灌入水泥使其建築物之穩固

然後還有流言,說我對那個「」始亂終棄,而且相當花心(而這件事情是我快畢業才知道,原來啊,我有跟交往過,幹!)

還有完整故事,真不知道是誰編的,內容如下

當時我找了「雄」當秘書,就傳言我跟他在一起了(幹!那個腦殘會相信我在班會半開玩笑說的話)當時我因為系會的事不開心,臉色凝重,人家說我跟雄吵架了,因為雄好幾天沒來上課,是去墮胎,然後雄回來之後,秘書也換成我後來的秘書,正好是那圈子開始不理我的開始,人家就說我分手了,而且始亂終棄,所以那圈子才不理我

真沒想到我會莫名的當上多角戀情的主角。

清者自清,路遙知馬力,這樣是打不倒我的(當時不知道後面有這些流言蜚語,只知道一大區塊的女生不理我)

獅子是同一個圈子,獅子也不理我,我這才慌了。

怪小啊!告白失敗可以繼續追,要是不理我,我可就沒搞頭了,是誰害我啊!第一次遇到這種,明明好風評又幽默,


全體關係成長條,全數變負的。
 
(開始抓著空氣中這個看不見的敵人,亂抓)


後來我不放棄,MSN繼續問獅子,一天...兩天....三天......一週,她終於說了

獅子:
其實我不想不理你的,因為我知道你是好人,只是有人叫我不理你,不過我實在很痛苦,因為你明明就是好人。

我明知故問的知道不會有答案

但我還是問了

我 說
誰啊!

獅子
不能說,我不希望你對任何人的感覺不好,大家還是朋友好嗎!

哇靠,你真是超善良的

雖然畢業時我知道是誰策劃了,但更讓我感覺獅子善良

(碼的你們這些王八蛋,要不是有獅子我早就恨死你們了)

之後知道獅子要想要轉學,下不了決心,於是我鼓勵

妳知道自己的路就要去走,人生不該後悔的

而且說不定到時後就在那邊交到了帥哥(我知道他喜歡帥哥)

她很害羞的笑了笑

我說:你害羞的威力可以殺死一頭牛

這樣也是,有喜歡的對象就去喜歡,只要你主動,一切都很容易,知道自己要什麼,這樣是很可貴的

然後獅子下定決心,轉學去了

轉學之後,學校系內有辦活動我還是把他找回來共襄盛舉,反正獅子也能歸屬我們班,比方說沒有大拜拜卻吃辦桌,相當本土又歡樂。

順帶一提
我們係的一大堆酒鬼,包括老師們,我性感秘書也喝掛了,我的性感秘書幫我很多,在這邊也感謝她
(要爆料嗎!妳不留言我就爆料喔...這是哪門子的感謝

順帶一提2
當時我畫了一系列的MSN聖誕夜驚魂的大頭貼,

jojo拷貝.jpg

BEJ拷貝.jpg

cow.jpg

 

u刈包.jpg

紅一拷貝.jpg

讓許多人猜這些人是誰

我也畫了一張送給他
jomie.jpg
沒想到他劈頭就說:這是畫我吧

我大驚!什麼我有畫的這麼像嗎!

獅子說:我看到名字了!

我驢,忘記改檔名


最後提上先前說的

在告白失敗的那一刻

我說
唉呀呀又被拒絕了(當時累積到第12人斬.........被12個人斬),怎麼我老是在失敗呢!?

獅子安慰了一番,又說

可是你的失敗很偉大啊,等下,這好像劉若英唱的歌...

我 說
為什麼我的失敗很偉大?你要好好安慰我。

獅子 說
你失敗這麼多次,可是我想......跟你相處或被你追求,是件快樂的事

我 說
喔~這樣啊(被安慰到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失敗可以這麼偉大)

獅子 說
而且啊,這些失敗搞不好你可以出本書告訴大家,這些浪漫,這些失敗經驗,失敗如何自處,這樣不是很好嗎(類似講這樣,因為我忘了)

書名就叫「我的失敗很偉大」

雖然我還沒出書

之後獅子雖然沒有說,卻藉此提醒我一件事:
不只物質不滅,精神也不滅,追求失敗,
並不代表你沒得到其他東西,也並不代表你沒有留下什麼東西,
儘管可能是難堪,可能是耗費無謂心力


但是總會獲得你無法抹滅的收穫,
儘管這收穫在很久以後也可能很快就出現,
你才發現放在哪裡,失敗不只失敗,這可能很偉大......

最後一次順帶一題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本上他跟成宥利超級像

 

 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