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流行看影片介紹開箱,應該沒什麼人看文章吧
既使是這樣我仍然想分享分享這心得
順便也給想入門的人參考
回想青春
在網路剛起步的時候
電商什麼的還沒流行,網路購物A片都還是類似郵購這樣買
那時在看臼井儀人的漫畫(對!就是蠟筆小新的臼井儀人)當時他出了很多日本情慾搞笑作品裡面提到了什麼"蒟蒻"、杯麵等......現在叫飛機杯的運動用品,當時漫畫是翻譯爽套

752442814_m.jpg

當中有一個叫房事文雄的腳色都在收集自我安慰的用品(跟題材)引起了我追求之旅的星火(??)

0.jpg

入手了一塊貫通式海綿,不知有沒有被騙,因為長得很像海綿防撞條或者樓梯扶手

海綿.jpg

但沒有讓我失望,孔洞大小剛好,掐住尾巴活賽還有吸允感
而且像防撞條也有好處是,容易隱藏
缺點大概是貫通式得在另一面用衛生紙塞起來,不然有個不小心就麻煩了

當時矽膠製對我這個沒在賺錢的慘綠少年來說是負擔不起的,只能望聞腥嘆?

還好多年之後科技普及,便宜了

接下來就是買了EGG這產品而且當時便宜,一顆只要99元,在沒使用過的情況下買了三顆

20190106-3.jpg

買了三顆我後悔了,雖然裏頭有許多刺激造型
有鑽石(標榜孔洞能有吸允感)
波浪(標榜有層層波浪讓你抽插時有排山倒海的刺激)
凸起(基本款)
但他媽的用起來只有窒息感,沒有抽插感

雖然是標榜男女可用,女用是翻過來當指套,達到不同按摩效果

又過了幾年,忽然在忙碌的,迷失自我的日子裡覺醒過來
買了水菜麗屁屁雙洞套(因為喜歡水菜麗,而且封面色氣滿點,而且我誤以為是翻模,其實只是代言)

57-1.jpg

標榜雙道可用
旱道很緊,但因為太緊我又太短,所以經常滑出來,而且屁屁相較其他杯子重,所以不能放雙手,也不能先頂撐著
水道很短,雖然他有用建議水道可以塞加熱棒,這樣的話塞旱道時就會熱熱的,可是畢竟他不是真的加熱至很熱,隔著那麼厚的肉壁也沒啥感覺了

因為是矽膠所以不管做什麼形狀,在用力掐她的時候依樣也沒啥厲害的感覺
況且它有做很細微的小條折更是沒啥感覺

真實之口

21826273691513_270.jpg

模擬食道使用裏頭有做牙齒跟舌頭, 上顎形狀跟食道都有做出來,牙齒是塑膠做的意外感覺特別

4家人就是需要你幫忙但最後只會給你一抹微笑和感謝的人.jpg

牙齒沒有很鋒利啦請大家不要緊張,整體來說體驗特別也不知要說好還是不好,有閒錢又找不到特別題材的慘綠少年可以買來試試
缺點大概是,由於口腔造型的緣故吧,潤滑液一下子就乾了

絲魔(找不到圖)

絲魔.jpg

(示意圖)

第一個感覺到驚豔的爽套
裏頭有無法預測的矽膠線,使用起來,緊有緊,突破有突破,變化千變
但之後我沒有在找到這個,但推薦其他有看到差不多設計的使用者

買就對了

缺點就是矽膠線會捅斷,如果已經根莖百戰,裏頭線斷光會覺得太軟沒啥感覺,但構造斷光了也不能怪它

進入單身真好有時間又有空間的我
開始進軍電動飛機杯

i010001_1473059322.jpg


很大一桶,雖然有設計吸盤可以吸在牆壁讓你放雙手,但吸盤設計不良多數還是只能手持
標榜自動抽插,旋轉,兩種都可調,所以能數十種組合,可是其實你愛用的也才那幾種,反倒限制了自由,在你想要依感覺調整想要的頻率的時候早就粗暴的出來了...

可是又是一個不願意面對亞洲SIZE的飛機杯,別騙人了這屌至少要20CM才能完全爽到,我在弄的時候硬是逼進,而且包覆感很差,就有個瘋狂的鑽頭瘋狂旋轉,還沒感覺到爽就繳械了,聲音還很大

「慘綠少年的美好時代電視爆炸」做為智慧型物件-1.jpg

 

而且還設計譁眾取寵的燈光秀俗氣死了,萬一有人闖進來看見你的屌正在發光豈不好笑

可恨的是我用不到10次就壞了,幹那一個4500柳!

------

擬真溫度

000001_1505969778.jpg
在我看介紹的時候以為他的包覆感不錯,又有自動抽插,又被騙了,這個也是要20公分的屌才有用啊,又是硬要逼進才有感,只有無情的抽插模式,也是標榜幾十種,愛用就那一兩種,溫度的話真的還挺特別的,但是溫度其實來得慢而且沒啥感覺,也許是加溫的關係套子不用多久就裂了,又要花錢買

i010001_1524547596.jpg

德國老牌FUN FACTORY

119be9ab75a81e84954885.jpg


標榜莫名其妙的就射了,不用手,的確是不用手,因為小小的(怎麼反而是歐美國家才正視大家的屌都短短呢),在用的時候感覺像震動,倒放,正放有不同感覺,全機防水,安靜,缺點大概就像標榜那樣,莫名其妙就射了,也沒啥爽感,還有可能是短杯設計,加膏會不小心流掉,或者乾掉,弄不好還要額外清

對電動失望後我又轉回手動杯
肉璧厚姊姊

000001_1478302752.jpg
標榜多重材質,外軟,中硬內Q,中間還有暴力拘束環,整體相當有重量,就是在說賣給重視厚重感的
我是看到暴力硬環(Q彈環)讓使用者有被緊束的感覺,老話一句也是要有大屌才有感覺啊,不過如果刻意捅歪倒有另一番風趣,雖然他是把內壁弄得花花俏俏的,如前言所說,就算作再多造型,因為矽膠太軟了,什麼造型在強壓之下都感覺不到,還好還有中間的QQ環雖然他最早不是拿來這樣當招牌的

不管什麼造型進去還是依樣.jpg

(不管什麼造型,用力之下都一樣啦)

有天我忽然虎軀一振,對啊!那麼多抄襲TENGA造型的,怎麼沒去試試呢
過去是因為他看起來不怎麼樣又貴貴的,(以前買過EGG)

Tenga Spinner

60401-1.jpg
讓我大吃一驚的,簡單的物理居然就達成了自動旋轉,還附贈吸允感,價格還不貴,可以爽很久,造型時尚,擺在那邊也不會以為那是什麼情色的東西,推薦

Tenga FLIP 0

20200065-1.jpg
因為之前的厚璧姊姊看上了他Q球設計,用起來還好,但也沒什麼不爽的,優點是好清洗好乾,造型時尚擺在那邊人家也不會覺得怪怪的,缺點大概是他潤滑液要多加一點,還有外殼設計的關係,覺得在掐跟掐出空氣的時候感覺不是很接氣,就是那種掐很大力變化也沒啥差別

真不想要只說大廠就是好,我已經找不到的絲魔也很棒,TENGA少了許多譁眾取寵的設計(就是那些弄得很炫的矽膠璧以及誘人的包裝盒)反而覺得很實在,反倒跟你標榜一堆功能的根本劃錯重點(EX.標榜有震動功能的變頻的,雞雞要的是抽插不是震動啊震動沒鳥用,騙騙新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