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 

在小時候時代很期望出了個掌機出紅白機,雖之後也還真的有出,而且重,用電兇,映像管做的畫面解析度太差加上畫面小看起來模糊,但已不成流行的時代,如今現在在看到有種無法抵抗的感覺,小時候的執念真深,查了毫無開箱文自己買了一台寫了一篇。
IMG_0229.JPG 
外觀盒子明顯學之前紀念紅白機20週年的GBM GAMEBOY盒子,上頭還寫著紀念30週年....一個盜版搞這個魚目混珠是要說自己也是正版嗎,說致敬該比較有禮貌
IMG_0231.JPG IMG_0235.JPG 
實際看比之前廣告內文中還大,這我沒啥意見,大了點看起來不精緻,實際上質感也真的不精緻,表面上不是原本fc的金屬,只是貼紙,不過算了,拿起來還算順手,很輕很輕,甚至害怕會不會買到殼子
多買內容物:
IMG_0232.JPG 
手把,依然很輕,沒什麼質感樣,沒質感沒關係,我期待他用上一年不會壞就足以
IMG_0236.JPG 
這保固貼紙開拆盒就快破掉是怎麼回事!?

IMG_0233.JPG

這看起來像賭神巧克力的是鋰電池,是之前2g時代手機電池的存貨嗎?(底 為送的小袋子 /後為充電器跟接電視的)
IMG_0234.JPG 
額外的遊戲卡!做這個樣子相當沒誠意,我期待他不是假裝自己有擴充能力/遊戲的幌子
 
開機!
IMG_0237.JPG 

只有選語言的功能,如果有內建作弊或者調整按鈕等功能就更好了

IMG_0240.JPG 
魂斗羅24 in 1我猜大概有什麼作弊之類的功能
IMG_0242.JPG 
果不其然!
要是全部的遊戲都做這麼多功能那就真的太有誠意了,畢竟以前的遊戲很多偏難,又不跟你說怎麼玩(因為要賣攻略本)
 
繼續看看遊戲

以前小時候在fc末代,出一大堆仿造沒辦法玩的遊戲,fc畢竟是很多人包括我的重要回憶,有重要份量,看末期盜版騙子黨這樣拐騙很心痛
我擔心這台也是如此,果不其然!先看到植物大戰殭屍......
IMG_0243.JPG 
雖是仿造但卻可以玩,玩起來沒真版那麼快意就是,頓頓的,按了久就手酸
IMG_0244.JPG 
憤怒鳥1代......只有畫面是憤怒鳥
IMG_0245.JPG 
裡頭居然是摩艾!騙我沒玩過摩艾
IMG_0246.JPG 
憤怒鳥3代!2代去哪了卻真的是憤怒鳥,玩法一樣
IMG_0247.JPG 
質感乍看下載8bit裡面算合格,可並沒有把最有名紓壓的衝擊之下毀壞物理給做好,這...8bit奢求什麼呢
IMG_0248.JPG 
雪山兄弟是啥!該不會是雪人兄弟,真是雪人兄弟,要不是26年的遊戲史詩洗禮看名字還以為是武俠題材
IMG_0250.JPG 
魔女小紅帽......不知何故眾多沒聽過的遊戲裡我會點開這個,該不會冥冥之中有什麼命中註定的對手嗎?

拍到疑似體毛....請見諒

居然是洛克人!第一次看穿女裝的洛克人,還給他出了遊戲......(洛克人系列是小時候跟一群朋友一起打到威力博士的重要作品,是我名中註定的對手)
IMG_0251.JPG 
還看見小時候國產的象棋,一聽音樂,回憶就勾起來了,而且還把以前醜b的頭像換掉,雖然有模仿口袋怪物的嫌疑,但至少改掉當年獵奇的頭像
 
哈利波特......
IMG_0252.JPG 

IMG_0253.JPG

IMG_0254.JPG

哈利波特跑到1001夜世界去了,我記得我玩過這原本的遊戲因該叫做阿拉丁,還是魔毯之類還是1001夜...反正就是那種題材的,小時候的記憶沒去搞懂英文跟日文
 
隨意的大略看過遊戲,遊戲編入沒有重複(這我最怕的事情之一小時候被太多幾百合一騙過,長大才知道fc遊戲不過6百款左右)
但當年紅的遊戲意外不多,洛克人只有一款...勉強說2款好了,超級瑪莉居然只有3代,(更正因為名字不同與分類混亂,超級瑪莉1.2.3代都有)倒是出現很多台灣冷門遊戲,比方說魯邦三世,回到未來,等一些因為電影,電視而出的相關作品,以前電視電影的相關遊戲作品大部分都不好玩...這...離題了
沒有可記錄的遊戲,比方說rpg
一開始文中所說的作弊選擇只有兩款,而且都是魂斗羅,遊戲機發明者到底多愛魂斗羅
 
原本我以為那塊「遊戲卡」會有些精采、遊戲容量比較大的遊戲,我發覺我錯了,果真是幌子,不插卡的內建遊戲較好玩,雖然遊戲卡裡面的遊戲依然不重複,都收些糞game,這大概是本體遊戲比我想像中好的落差緣故
正當想繼續測試遊戲時,他媽的居然壞了,我早上拿到現在還不過幾小時啊
 
該不會是沒電吧
說明書上寫沒電會變暗聲音變小,這當機是怎麼回事,遊戲配樂還很洪亮的唱著啊
換插遊戲卡也還是一樣啊,肯定是本體有問題
該不會這麼倒楣吧,虧我還算喜歡,插上去充電,飯過,再開居然正常了......這說明書這麼不懂自家產品啊
 
最後
缺點基本上上述都說過了
還有分類混亂,既不是同字分類也不是類型分類,好像照著製作者高興而分

名字取名是簡體與一些中國翻譯,在找遊戲增加難度

原本fc就是設計成電視螢幕玩,畫面縮小在遊戲方面會反應不及,但漸層等些畫面效果反而因為畫面縮小而變美,相對的如果原本就做的很精細在縮小畫面反而顯不出來

但我還算喜歡,雖然有仿製沒誠意遊戲作品,但以前fc遊戲亂做的遊戲不少,以此為標準,而且沒有重複遊戲來判定還算喜歡(小時候的惡夢就是狂重複沒誠意遊戲)以現在的科技,要塞fc所有遊戲rom因該是極為簡單的事,期待他出現
只要他不要給我1年內壞掉我都覺得ok
 
後記:在保固內居然3個月後就壞掉,雖然廠商有修理了,可在過一個月後又壞了一次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