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仙人掌牆.jpg 

仙人掌Cactaceae)是石竹目沙漠植物的一科。
由於對沙漠缺水氣候的適應,仙人掌的葉子演化成短短的小刺,以減少水份蒸發,亦能作阻止動物吞食的武器;莖演化為肥厚含水的形狀;同時,它長出覆蓋範圍非常之大的根,用作下大雨時吸收最多的雨水。目前仙人掌科的植物將近有2000種



人類社會可不只2000人。


人們也經常保護自己,長出不同的刺。

仙人掌若少刺,其刺一定堅硬無比,仙人掌多刺,其實刺如氈毯

比方說笑容老是可掬,看似很好親近的志玲,其實超難把的,超難親近;而老是裝酷,一臉臭臉的,比方說蕭O慎、殷X琦,呴!超好把的。

(不然郭4輪怎麼把到蕭的,看殷X她說都在裝性感吸引人,可是大家都以為在瞪人,眾多部落格性感自拍他們都擺臭臉)

動物園仙人掌03.jpg 

動物園仙人掌05.jpg 

什麼,你說我虎爛、要我證明,這還不簡單,現在去先用塑膠繩綁住自己的腳踝,然後往窗外一跳。
(請勿模仿,若有不快敬請原諒)
你會看到人生的跑馬燈,如果你沒事,然後好好的回到電腦前仔細想想,剛剛人生的跑馬燈,是不是回憶過去許多對象,看起來很好親近的都超難把的。

可以仔細想想,是不是你老是摸不清楚他現在是高興還是不高興,可他現在卻笑容可掬,或者不動於衷。

2.jpg   

當你問他:你尬我兩郎敢是愛人~你尬我兩郎敢是愛人(你與我是不是愛人)~阿阿阿阿阿愛來愛去愛來愛去~愛人

 

1796648112.jpg 

少刺仙人掌,一定會跟你提出類似這樣的話:
你是我重要的人啊!
(ㄟ?安咧敢是愛人?←ㄟ這樣是愛人嗎?)


要不就是踩到逆鱗,少刺仙人掌一定笑容可掬的跟你說沒關係,隔天......

1796648114.jpg 

不管你是上班上課甚至你出現在某些共同社交場所,忽然發現有些人不理你了,你忽然被排擠了,更誇張的都有,這裡不再贅述這些硬刺威力

當然你說:可我明明就把到笑容可掬又好親近的人啊。

告訴你,那個是神經病
不然就是本來對你就有意思,不是每個人都跟星野達郎↓一樣

1796648108.jpg 

101次求婚,人生到100次就不會想再踏出101次,能這樣超越孫中山的十倍,而性格不扭曲,你不是已經具有征服世界的能力,就是能建十個國家,況且少刺仙人掌搞不好在你第三次追求就不見蹤影。

反觀多刺仙人掌,看似難以親近到爆炸,但冰山融化難成冰山,只要能逗他開心,心防一卸,多刺也不過是氈毯(除非真的做錯事)


所以『勿因行難而不行,勿因行易而大意』

請別因看似多刺而不追,少而硬刺要做好準備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鳩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